Monday, May 30, 2011

Chinese Today


最近你過得好嗎?真的好?幸福不? 這一直是我的疑問,沒人能回答的問題是什麼問題呢?
我很猶豫,真的很猶豫~ 最近的生活亂了,真的亂了。 好想自己解決,把難題解掉,就像數學題目一樣 。雖然知道最後是有答案,可是卻不想知道答案,方佛像在逃避些什麼。

我,最近, 只是想要單純,不同,簡單的開心。 因為這樣我才能忘記這道數學題目,忘記沒這個的存在,明白嗎?我現在需要的是時間,寧靜,暫離,空間。 一些些就好,不久後,當我真的以為自己忘記數學題目的存在就會恢復成像以前的那個樣子了。


有時候,會很喜歡自己很忙,因為人家常說,忙會給人帶來遺忘~ 好比說暫時的失憶。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很‘怪藍’, 就那幾樣事情,就列為自己很忙,就像認為自己很厲害。 我想說,對~ 雖然事情看起來很簡單,可是絕不是想像中的容易解決。 尋找最好的,最實惠的,最perfect的,才是我要的。
昨天,有位顧客打給我,聊了滿久,都是生意的事情當然也有聊另外的。聊天的過程我都是笑著回答,覺得自己好像從stranger那邊得到了一些快樂, 就那種很單純的快樂。 另外,也有點感覺幸福, 當她知道我真真的年齡後 (我曾經騙過她我20+歲), 她居然擔心得問我‘那,那些顧客不會欺負我嗎?’ 我stunned了一下~ 就很難形容那樣的感覺。

我一路來都不會和顧客透露我真實的年齡,偶爾他們問了我也會說謊,因為這樣我才能讓別人相信我。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年紀小不懂事如何做生意,就這樣他們會選擇年紀比較成熟的賣家。 這就是現實,偶爾在電視劇裡也能看到這樣的情況。


0 comments: